视频:《钢铁侠2》演员被FBI逮捕 涉嫌贩卖新冠肺炎假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15:33: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53岁的某美国演员近日被FBI逮捕。检方称是因他谎称自己发明了一种可以治愈新冠的药,想找投资。这是美国第一例与新冠治疗药物有关的涉嫌诈骗案。

  该演员事业不显眼,IMDB显示他参演《钢铁侠2、3》《变形金刚3》《雷神》《点球成金》《胡佛》《火线警探》等多部影视,大都是不署名的小角色。不过他在社交平台有约250万粉丝,以“天才创业者”形象出现,目前他的页面已被删除。

  据悉,这位演员在发给一个潜在投资人的短信中声称,他的药可以治愈新冠,一个洛杉矶的新冠确诊病人,在接受此种药物注射后51个小时治愈了,并承诺保守估计,投资100万美元,可以收回2亿-3亿美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