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范冰冰老家别墅被拆除 至少可获房价2倍赔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15:04: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上热传范冰冰在青岛老家的别墅被拆,在外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与热议。 据了解,被拆除的建筑群正是享誉国内外著名的海边别墅涵碧楼,共计拆除41栋别墅,其中就有1套很有可能就是范冰冰所购置的独栋别墅。至于为何要拆除的原因,青岛官方已经给出了明确的情况通报,因为施工回填对礁岩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破坏,所以为了保护自然生态,必须予以拆除复原。当然,这些被拆除的别墅都是合法合规的,而官方在拆除之前对于别墅进行了评估和洽谈。

  四年前的时候,范冰冰曾高调为涵碧楼举办的公益活动站台宣传过,在当时引起了过不小的反响与关注。那个时候开始,外界就传范冰冰在那里有别墅,但从未得到确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