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One Republic主唱用意大利面做热干面 网友:意大利面加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14:55: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网上曝出美国摇滚乐队主唱瑞恩·泰德在线直播,做武汉热干面为中国加油的视频!还说自己了解中国许多城市当地的特色,简直一个中国通。不少国内被感动到,还有网友喊话:“意大利面加油吧 我们热干面已经醒了”。

  此前,他在直播中提到身边亚裔被歧视的例子,对这样的歧视和污名化行为进行了批评。他说:“早些时候看到有人说这是‘中国病毒’,这绝对是最垃圾的垃圾话,我从来没听过这样的垃圾话。这不是中国病毒,是人类病毒。“力挺中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