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邓超传来好消息 两人有望齐回跑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11:43: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鹿晗 邓超 奔跑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内最火的综艺节目之一,《奔跑吧》一直饱受观众喜爱,以邓超、陈赫、鹿晗、李晨、郑恺、杨颖、王祖蓝七人组成的跑男家族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只是在第七季节目中,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四人因档期原因离开了,让观众很遗憾。

  而按照跑男的录制时间,第八季也要开始录制了,观众依然希望陈赫、邓超等人回归的《奔跑吧》节目。跑男做过多期宣扬正能量的节目,策划一期“抗疫英雄”主题的节目也是有可能的。最近,邓超还回应医务人员的喊话,想邀请她撕名牌,看来可以期待一下了。

  26日,鹿晗现身机场,前往录制新加盟的综艺节目,奔跑吧的家族官微表示期待鹿晗带着学员来踢馆,有望担任飞行嘉宾。(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