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7岁甜馨亭亭玉立!李小璐感叹女儿长大 :再也不是小墩墩儿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09:49: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甜馨 李小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晚,李小璐在社交平台晒出跟女儿甜馨的一组写真,配文:“真的是应了一句老话,有娃不愁长啊……眼看着个子往上蹿,再也不是那个小墩墩儿了,每天说话叭叭的,怼的家里姥姥阿姨都接不上话,看来只有我这个妈能接得住她了”。

  李小璐跟贾乃亮离婚后,跟好友一起开了网店,并亲自担任模特。这次李小璐带甜馨穿亲子装,为网店当了模特捞金。从图中可以看到,李小璐跟甜馨穿着黑色戴帽子卫衣,搭配橘红色裤子,小白鞋,两人冲着对方吐舌卖萌,李小璐左手插兜,甜馨一点儿也不逊色,左手搭在窗台上,帅气十足。

  已经7虽多的甜馨,个头已经长到快到妈妈肩膀,再也不是那个小墩墩,而是可爱的小美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