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小厨后继有人!13岁多多独立做晚餐 味道好摆盘精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09:31: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磊 多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6日,黄磊的老婆孙莉发文记录13岁女儿黄多多做的晚餐,孙莉说,这是黄多多第一次独立做晚餐,其他人没有帮忙,但是晚餐的味道很好,平时不爱吃土豆泥的孙莉,一口气把三块都吃掉了,还夸了多多做的香蒜面包,十分美味。并艾特黄磊 :你可以安心在外面工作,不用操心我们每天吃什么啦!

  在晒出的照片中,多多做的面包不仅看起来外观让人非常有食欲,切开来看,也跟面包店里毫无差异。并且多多还精心做了摆盘,配上切片的红萝卜、绿绿的西蓝花、土豆泥以及玉米粒,还不忘放一颗鸡蛋,丰富又营养。看到这里,网友纷纷表示:“不得不说有这样一位姐姐真的太幸福了!妹妹有口福了,那么妹妹人儿的吃播视频在哪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