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来pick你心目中的校花!奶茶妹妹和小耳朵旧照曝光很惊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01:08: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有网友分享了一组奶茶妹妹章泽天和陈都灵素人时期的旧照,照片中两人都十分清纯可爱,略带稚气的脸上两只大眼睛水汪汪,十分惹人怜爱。

  在清华上学时期的章泽天,因为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在网络上走红,得名“奶茶妹妹”。后来章泽天嫁给了刘强东,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也算人生赢家。

  陈都灵上学时期也在学校做过主持人,穿着礼服的她确实足够惊艳。同样是在网络上走红的校花,因为陈都灵进了娱乐圈,所以大众对她的颜值也过于苛刻了一些。

  章泽天和陈都灵因为风格和长相都极为相似,加上俩人都是从网络上走红的“校花”,所以常常被拿来做比较。到底章泽天和陈都灵谁更美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