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救妻心切!辛龙恐需负担刘真上千万医疗开销 医生曝费用明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01:03: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刘真在抢救期间动用不少医疗资源,几乎花光丈夫所有积蓄。

  据传自费部分,辛龙可能要给付的费用将近破千万。而根据心脏权威苏上豪医师受访时表示,心室辅助器一个约数百万再加上其他花费,对一般人来说确实是笔不小的负担。

  据该医师分析,刘真在住院期间开销最大的部分就是心室辅助器,一个动轧数百万且大多需要自费,另外叶克膜和外加式人工肺等则可申请健保,若置换瓣膜需要约10多万,住院费也有上限。

  而吴宗宪先前曾提到刘真开刀的医疗费用,几乎耗光辛龙积蓄,媒体一度更传出她住院没有健保,加重丈夫经济压力。(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