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疑似复合?”大嫂”徐冬冬尹子维被拍同回公寓 女方这样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7 01:01: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尹子维 徐冬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徐冬冬和尹子维现身东四环某购物中心逛街。之后,徐冬冬驾驶一辆白色豪车载着尹子维回到在京的公寓,引发两人复合猜测。

  有媒体就此求证徐冬冬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复:同区不同居,还是最好的朋友,一起讨论工作而已!

  据悉,早前徐冬冬与尹子维从2019年初大方合体,多次合体出现在机场,两个人也是有说有笑。之后徐冬公开承认了自己与尹子维的恋情。后来,女方承认两个人有争吵,但并不是因为第三者,两人最终官宣分手结束恋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