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突降豪华福利!医护人员表白邓超孙俪 邓超邀其一起撕名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6 14:40: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超 孙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连队援鄂医疗队员李新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李新向邓超、孙俪夫妇表白,李新表示自己喜欢邓超、孙俪多年,希望能在疫情结束以后见到他们。26日,邓超转发了李新的视频并配文:“李新,你好,你真了不起,向你致敬!我有个小小的请求,等疫情过去,你和孙俪一队,跟我撕一次名牌,可以吗,盼复!”

  对此,网友纷纷问道:“这是宣布回归跑男了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