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这样的偶像请来一打!霉霉给因疫情影响生活的粉丝捐3千美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6 14:38: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霉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连续向多位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生活工作、陷入经济困境的粉丝捐助了3000美金。粉丝将个人情况发布在社交网站上,霉霉看到后便私信粉丝要了支付账号。霉霉对其中一位粉丝留言道:“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现在到我来支持你了,希望能帮到你。”

  幸运获得她赞助并留言的粉丝叫霍莉·特纳,是纽约的自由音乐摄影师兼平面设计师。自由音乐摄影师霍莉·特纳需要有演出来赚取佣金,而她面对的现实是,考虑到目前这种情况对音乐产业的影响,她甚至可能无法留在纽约。不幸的是,随着公共活动的推迟或完全取消,她没有任何工作机会来支付她的账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