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N号房受害人现身说法称希望他在监狱里关到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6 12:30: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N号房 赵主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N号房事件曝光。此事件中的被害人现身说法说,这段惨痛经验让她身心皆受重创,但比起身体上的折磨,她说心理创伤更巨大──无法入眠,吃不下东西,躁郁症和忧郁症同时袭来,有一阵子甚至无法离家,因为感觉会被跟踪。“出门时,我不想让任何人注意到我,因此全身包得密不通风,连夏天也一样。”

  她表示,当媒体公布主嫌赵主彬的个人讯息,提及他在大学时期曾以记者身份撰写了报导,内容是大学学府应加强学生的安全,自己双手都愤怒到颤抖了。她说,“我希望他在监狱里关到死,因为根本无法确定他出狱后会反省自己的犯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