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拍戏不住酒店?曝赵丽颖复工自费在外租老小区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6 09:23: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丽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有摄影师拍到赵丽颖在横店剧组的身影。当晚,拍摄忙碌的一天之后,赵丽颖乘坐保姆车到下榻的住所休息;只见身穿白色卫衣、头戴棒球帽的赵丽颖,下车后径直地步入住所,脚步缓慢似乎精疲力尽,全程低头不想被认出。

  据摄影师发现,赵丽颖下戏后返回的并不是剧组统一安排的酒店,而是横店片场附近的一处老小区。有粉丝好奇问“这是颖宝在横店的房子吗?”该博主回应称“这是她自己花钱租的房子,租期5个月”。

  一周前刚复工那会,赵丽颖还被拍到在酒店休息,现如今却要住在外面?她前年闪嫁冯绍峰,去年诞下一子“想想”,升级为人妻为人母。想来出外租房是方便老公和儿子前来探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