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综艺之神”李光洙拄拐回归 网友:敬业精神令人感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6 16:37: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光洙 综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作为《RunningMan》该节目的常驻嘉宾李光洙,在不久前发生了意外造成了右脚骨折,该消息爆出之后,让不少喜欢他的人,都十分的担心,不过还好在接受了治疗之后,也慢慢的恢复了。

  而在日前该节目播出的最新一期当中,这位不少人们心目中的男神,也再度出现了在节目当中,不过出场方式,却让不少人看到之后瞬间泪流满面。

  不得不说他在还没有完全康复的时候,居然拄拐穿着拖鞋的方式出现在节目当中,看到他这样的样子的时候,不少人又心疼他,又纷纷赞扬他,哪怕受伤了也不忘给观众带来快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