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粉丝质问脸越来越圆 杨超越:下次再说多吃点我螺旋打飞你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6 15:24: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超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粉丝在杨超越的账号下留言,称:去年见面会说过的要减十斤,你是不是都已经忘记了,脸真的越来越圆了。对此,杨超越回复说:”等我开工再说,下次你们再说宝贝瘦了多吃点我就螺旋打飞你们,新时代女性是方的是圆的我自己的主张 。“

  随后她又说道:“我可以重复一句吗?我是成年人,很感谢大家的喜欢也知道大家都希望我冲在最前面,但是也让我休息一会儿好吗,以后我可能更加低调,但我踏踏实实做自己的工作。你要非拿我和别人比,我真的比不了。”

  看到她的言论,网友也表示:“她有自己的想法,也没有不管理身材,没什么好讨论的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