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N号房嫌犯承认曝光朱镇模聊天:并非黑客入侵,只因密码太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6 14:05: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N号房性剥削案引发全网关注,日前,嫌疑人赵主彬已经被逮捕并被公之于众。

  早在今年1月份,韩媒报道称,韩国著名艺人朱镇模手机遭到入侵,黑客以公开他聊天记录及相关信息为条件,对他敲诈勒索。朱镇模没有就范,他与张东健不雅聊天记录随之被曝光。

  在审理N号房案件时,警方又有意外收获。据韩媒最新报道,赵主彬承认自己是朱镇模手机事件的始作俑者,而他之所以能对朱镇模轻松下手,是因为对方的聊天软件密码设置太弱,所有平台都用了同样的密码。

  朱镇模的一位熟人也是N号房的顾客,赵主彬和对方聊天中,获取到朱镇模更多信息,发现了朱镇模每个平台设置同样密码的弱点,轻松进入其社交账号,看到对方聊天中有不雅内容,便以此进行威胁,第一次谈判失败,所以公开了聊天内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