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平民大佬上线!周润发悠闲逛小店 遇粉丝摘口罩零距离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6 11:47: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润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周润发被拍到现身平民区逛小店。他先走入一家日常用品店,细心挑选一番之后买了两排电池离开,充分体验慢生活。虽然他戴着口罩和帽子,在逛街时仍被粉丝认出。对于粉丝的合照要求,发哥向来有求必应,哪怕是在疫情期间也不推托。

  当天,他邀请两位女粉丝走进一旁的汽车修理店,然后摘下口罩,亲自拿着粉丝电话以他的视角拍照,令粉丝心花怒放。原来,发哥座驾正在该店换轮胎。在粉丝离开后,发哥干脆坐在店里,一边与店主和工作人员聊天,一边安心等待。

  多年以来,发哥“亲民”的作风都大受好评,他曾经解释过,影迷是自己“衣食父母”,合个影只需要几秒,几秒算什么?话虽如此,但以他今时今日地位,还如此照顾粉丝,的确是非常难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