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冬雨方回应与易烊千玺恋情传言 一个字直接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6 11:09: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5日,有网友爆料疑似易烊千玺的朋友圈截图,发现他的朋友圈封面背景图是周冬雨2016年曾经晒出的老照片。照片中的周冬雨坐在摩托车上,网友称这呼应了两人此前合作的影片《少年的你》,引发恋情猜测。26日,周冬雨经纪人在朋友圈发文“扯!”疑似否认恋情。

  作为去年关注度很高的电影《少年的你》,也理所应当成为了金像奖中的热门影片,光提名就有12项。其中易烊千玺和周冬雨分别顺利入围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奖,易烊千玺还同时入围了最佳新演员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