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有情况?疑似易烊千玺朋友圈曝光 背景图是周冬雨旧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6 00:12: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去年由曾国祥导演的《少年的你》口碑和票房双丰收,而且还获得了很大大奖,当然获得这么好的成绩不仅仅是归功于导演和编辑,还有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两位主演,虽然这部剧是易烊千玺第一次出演电影,但是他的演技却折服了大部分观众。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有黄牛出售了易烊千玺的朋友圈,并且晒出了易烊千玺朋友圈的截图,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易烊千玺朋友圈的背景图非常眼熟,经过查证,这张照片是周冬雨之前晒出的和爸爸的旧照。易烊千玺朋友圈用周冬雨的旧照这件事引发大家对两人的恋爱猜想,毕竟普通朋友不会用异性的旧照做背景图的,尤其是两人一起合作过电影,也不排除有因戏生情的可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