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方秀恩爱!“宅男女神”赵奕欢公开恋情 机场向粉丝介绍男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23:14: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奕欢 青春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赵奕欢是最早时期的“宅男女神”,当年的她可是一众八零九零的梦想,凭借《青春期》走红。近日,有媒体拍到赵奕欢与一名男子一起现身机场,两人一路有说有笑,举止亲密,男子一路上还非常照顾赵奕欢,疑似恋情曝光,有人向赵奕欢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该男子是赵奕欢的化妆师。

  据悉,该男子名叫李伯恩,春节前两人被拍到并肩出行,赵奕欢一路笑得非常开心,毫不遮掩连口罩都没有带,非常大方自然,看起来就像是要官宣的节奏。果然在碰到粉丝后,赵奕欢直接向粉丝大方介绍:这是我男朋友。

  据悉,两人之前被拍到过几次,在去年2月一起参加朋友婚礼时两人就已经举止亲密了,应该在一起很长时间了,想必粉丝们也早有了心理准备。赵奕欢站在男友旁边看起来非常幸福,每次被拍到的她都笑得很灿烂,看来是真爱无疑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