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N号房事件最新消息:N号房付费会员有人气明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23:13: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韩媒最新消息表示,N号房存在艺人奴隶,同时付费会员中有人气艺人,瞬间引发网民热议。据韩国警方称,根据虚拟货币交易所留下的个人信息,N号房1万名收费会员中有教授、人气艺人、体育明星、著名创业公司CEO等知名人士。他们的身份信息或将公开!

  主犯赵主彬明确指出是消费者造成的结果!赵主彬与一名记者的短信内容公开,记者问他为什么要建这种群聊,赵主彬说钱的原因应该是最合理的吧,没什么别的原因,就是这个可以赚钱,还表示这不是他一个人的爱好,这是消费者们的爱好啊,表示现在的这一切后果都是消费者的爱好造成的结果。

  另外,N号房主犯“赵博士”赵主彬曾强迫受害人做自己的女友,并强迫别人跟着他一起犯罪,简直个变态,目前赵主彬已被确认的赃款总额超过33亿韩元(约1900万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