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女儿考虑!刘真葬礼不收花圈收亲友礼金 灵堂曝光有寓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23:10: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刘真的灵堂追悼会在下午2点22分开始进行,媒体率先曝出一组灵堂照。

  照片是刘真生前跳舞时的旋转舞蹈照,吴宗宪解释其寓意:黑色的舞蹈服美丽同时也忧伤。老公辛龙希望一直到去世都美丽优雅的刘真,在最后的吊唁时刻也能留下最漂亮的画面。同时灵堂的布置也选择了刘真最喜爱的粉色、珍珠和豹纹元素来布置。

  追思会开始后,辛龙一身黑衣黑帽走进灵堂,深情十分严肃低落,但辛龙并不愿意过多接受采访,通过吴宗宪向大众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不接受花圈等祭奠形式,但亲朋好友的礼金可以汇到指定账户,将来会作为女儿霓霓的教养基金。

  自刘真去世后,因女儿霓霓年龄太小,辛龙选择暂时不告诉女儿妈妈已经去世,所以霓霓也不会出现在灵堂和葬礼现场。对辛龙的这一决定,他的老板同时也是夫妻俩共同好友的吴宗宪、余天都表示理解和支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