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代“猴王”病逝享年86岁!香港众星现身追思会悼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23:08: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猴王 陈秀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人称“猴王”的陈秀中早前于异国加拿大病逝,享年86岁。

  巨匠的陨落对武术界来说,是一大遗憾。日前,其香港门生便为他举行了追思会,向这位一代宗师作最后的致敬。除了其门生外,香港不少艺人都纷纷现身追思会悼念,包括钱小豪、钱嘉乐、黄浩然、黄家乐等。众人一脸悲伤,似乎仍不愿相信这位‘大圣劈挂’的掌门已经永远离他们而去。

  据悉,陈秀中在香港出生,由于天资聪敏,小小年纪便已经拜‘大圣劈挂’门宗师耿海德为师,醉心于武术的他勤学苦练,可谓是尽得真传。长大成人的陈秀中,更是将武术发扬光大,二十岁便已开馆授徒,后来领队出征美国夏威夷,凭借一身好本领技惊四座,扬威国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