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渣男实锤!选秀选手申冰绯闻男友发文道歉 警告网友用词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23:06: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相信最近一段时间,一档综艺选秀节目备受大家关注,由于有前一季的精彩作为铺垫,再加上新一季中的练习生每一个都长得漂亮而且业务能力强,所以备受看好。

  在节目中以“四胞胎”亮相后,几个人的颜值和业务能力受到关注,之后申冰引起了不少人的热议,其中包括她的一位“情敌”。

  有网友发布博文表示是四胞胎中的申冰不仅插足她的家庭,还拿男方的手机给她发信息,语言很过分。由于有《青春有你》的热度,网友对于这件事情很是关注。从原配发布的聊天记录来看,和对方确实有不少言语上的冲突。

  事情过去几天,当事人男方终于发布博文道歉了,博文中详述了和申冰事件的经过。看得出来男方对家人非常的保护,用词很刚了。申冰绯闻男友道歉,详述4点事情经过已离婚,警告网友用词很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