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阿sa急返港将隔离14天 分居两地赖弘国独自吃水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14:17: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娇 女法医JD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国家地区都陆续宣布封关及出入境强制隔离,此前甄子丹一家从美国返港时,就被港媒以“带上手环强制隔离”等字眼进行报道。

  3月24日,又有一群港星回国,原在马来西亚拍摄网剧《女法医JD》的演员,包括蔡卓妍、钟欣潼、关智斌、何佩瑜、陈家乐和黄德斌等人,剧集停止拍摄。晚上10多点多,众人下了飞机,都穿上白色保护衣以及戴着眼罩、口罩、手套,准备齐全,还戴上卫生署派发的手环,方便官方进行追踪。

  他们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马来西亚的拍摄工作其实早就暂停了,演员以及工作人员每天留在酒店,时间一长,他们就决定返港,宁愿在家隔离14天,也不想留在外国。

  阿娇返港的同一天,台媒捕捉到阿娇的老公赖弘国现身去吃水饺的画面,等候期间赖弘国翘着二郎腿一边玩手机一边等食物,想必是在跟阿娇报平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