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真“校花传奇”曝光走琼瑶女主角风 追求者众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10:53: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与死神拔河多日,刘真还是在22日离世,她最后希望被记住的,应该会是她美丽而完美的模样。回到大学时期,刘真在读政治大学俄文系时,就是政大校花,她常以长发披肩,蕾丝上衣、千层蓬蓬裙、配上马靴的全身白色特异装扮,出现在校园裡,她承认自己就是要走琼瑶女主角风,强调,连伞都要配蕾丝的。

  这样的刘真追求者众多,有台大农经系的追求者在她生日时,甚至大手笔租了热气球,从3楼垂挂下来的布条,正面写“刘真HAPPY BIRTHDAY”,另一面是“Let‘s fall in love”,这成了政大的校园传奇之一,而这位追求者也成了刘真的男友。政大毕业后,刘真到美国银行当业务员2年,之后毅然辞职开始教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