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咋回事?刘亦菲跟好友聚餐双下巴抢镜 之前不是瘦了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10:35: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亦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和“神仙姐姐“刘亦菲的合照。照片中的刘亦菲穿着一件黄色毛衣,梳着一个丸子头,脸上未施粉黛,皮肤虽然仍然白皙细腻,但是脸上的肉却多了不少,显得眼睛都有些小了。放大看刘亦菲的脖子处都胖到起褶,还惊现双下巴。素颜的她和前段时间出席《花木兰》活动的她形成了鲜明对比。

  刘亦菲在女明星中突出的高颜值,应该没有人会提出质疑,优越的头骨、精致的五官和白皙的皮肤是刘亦菲称霸颜值圈的利器。但是她的身材却一直饱受争议。她近来经常被拍到发福的照片,她本人也晒出了健身照,积极健身,保持身材。

  3月24日,网上爆出她的一组照片,穿着粉色运动装的刘亦菲整个人都青春洋溢,单看脸依旧还是熟悉的“神仙姐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