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想跟虞书欣做朋友!网友曝虞书欣曾主动帮自己要偶像签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09:53: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根硕 虞书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晚,有网友通过微博曝虞书欣的暖心之举,称16年的时候虞书欣看到粉丝的手机壳是张根硕,就问是不是喜欢他,然后还表示可以帮粉丝弄到张根硕的签名。粉丝后来尝试发私信给虞书欣,虞书欣还回复了对方,中途快递出了问题还一直帮粉丝联系。随文还曝光了和虞书欣的私信截图,截图中显示,虞书欣称已经帮她弄到张根硕的签名,会给她寄过去。十分的暖心。

  对此,网友纷纷喊话虞书欣:“本鳗鱼羡慕了,欣欣现在认识你还来得及吗”“她真的是很热心很乐意帮助别人的女孩子啊。”“欣欣子什么时候给我安排一下你的签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