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N号房"赵主彬涉嫌谋划杀害女童 韩警方正在调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09:16: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N号房主犯赵主彬曾与他人一起谋划杀害女童。因反复威胁30多岁女性而被判刑的姜某在出狱后,为了报复举报自己的女性,于去年年末委托赵主彬杀害该女性的女儿。

  接到请求后,赵主彬找到该女性女儿所在的幼儿园,说要杀害其女儿,并通过姜某掌握了幼儿园地址。姜某以此为代价向赵主彬支付400万韩元, 约好如果姜某把钱放在博士房一伙居住的公寓消防栓上,赵主彬自行拿走。

  所幸这没有演变成实际犯罪,但警方已经确认他们涉嫌杀人的阴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