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只字未写!刘真去世后辛龙首发文 公布吊唁时间思念尽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23:11: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舞蹈女王刘真22日辞世,享年44岁。刘真的追思灵堂在今下午2点22分首度开放吊唁,辛龙则是低调从后门进入爱妻灵堂,神情哀伤,虽然辛龙没有对外受访,不过他稍早在社交平台发文,尽管辛龙只字未写,不过晒出的照片上面写着“思念,刘真老师。”让人看了很揪心。

  刘真辞世后,辛龙今日中午终于低调从龙岩会馆后门现身,治丧委员余天、吴宗宪难过透露,辛龙至今仍无法走出丧妻之痛、情绪不稳,而辛龙也没有对外受访。

  尽管辛龙的发文没有写下任何一个字,但网友仍满是不舍,纷纷留言向他加油打气:“辛龙加油!为了刘真 为了女儿 你要坚强”、“加油。好好哭一场 哭完后还有个未了的责任”、“刘真老师一路好走 想念你美妙的身影”、“女儿没了妈妈,不能没有爸爸,勇敢加油坚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