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爱无价!辛龙倾其所有为刘真手术 吴宗宪等人帮忙照顾女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23:04: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真灵堂今(25日)下午2时22分开放亲友、粉丝吊唁,辛龙提前于12点26分抵达,宽姐、余天、吴宗宪、杨丽菁等人也陆续进入会馆。

  吴宗宪表示,辛龙为了这次的手术,积蓄几乎全部都用光了,自己和其他几位好友,以后也会帮忙照顾他们的女儿。

  至于辛龙的经济状况,吴宗宪表示辛龙比较像艺术家,“表演也不一定要赚很多钱,所以没有存很多钱。”由于刘真这次的手术开销比较大,所以几乎花光了他多年来的积蓄,“大家可能误解他们的消费,但其实他们生活是很平淡的,难得买个名牌包就可以变大新闻,希望大家不要对他们的经济过多猜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