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Pledis起诉周洁琼:独自中国活动 违反专属合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16:40: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洁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5日,周洁琼在韩国所属的经纪公司Pledis娱乐代理法务法人表示,在2020年2月19日以周洁琼为对象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了确认专属合同效力的诉讼。

  法务法人称,周洁琼在2019年9月初突然通过邮件、电子邮件、信息向Pledis发送了毫无根据的单方面解除合约通知书,甚至回避和Pledis职员进行沟通。周洁琼排除了Pledis独自在中国出演电视剧和综艺及广告等违反了专属合同,对于这样的情况,Pledis只能通过诉讼来请求确认和周洁琼专属合同的效力仍然存在的法律应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