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余文乐转载“武汉肺炎”帖引网友不满 被陈冠希怒怼:闭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15:48: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余文乐 陈冠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日前,余文乐在社交网站上转发了一条台媒帖,其中把新冠肺炎写成“武汉肺炎”。该言论一出,引发网民不满,余文乐随后删除了这条帖子。

  大部分网友纷纷怒斥谴责余文乐的行为,认为他这是在一次又一次挑衅大家对他的底线,要知道他上一次,他给自家的潮牌上印了疑似涉“港独”的手势,后来发文道歉。

  据悉,25日凌晨,陈冠希在社交网站发文,疑似怒怼余文乐的愚蠢行为:请让HATER(读黑特儿)闭嘴!直接指出冠状病毒不是中国的问题,它是全球性的问题。对此,网友们对于陈冠希的发声表示大力支持与力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