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漂漂亮亮说再见!刘真“旋转舞姿”灵堂照曝光很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15:45: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真灵堂25日开放追思,余天、邱瓈宽和吴宗宪等人接续到场,辛龙仍沉浸在伤痛之中,面对女儿也只说“妈妈去旅游了”,而吴宗宪在25日下午2点左右代为对外发言。

  吴宗宪和辛龙齐心保护霓霓,希望不让小朋友看到不好的画面,最后也遵照对方意思:“刘真从头到尾都漂漂亮亮地跟大家说再见,永远留下最美好的画面。”而刘真的灵堂照也特别选用她展现曼妙舞姿的照片,而她身穿的黑色舞衣,吴宗宪则说:“黑色舞衣是淡淡的忧伤。”

  刘真因心脏问题接受心脏手术,于22日晚间病逝,享年44岁。消息传出后震惊演艺圈,辛龙老板吴宗宪成立治丧委员会协助帮忙刘真后事、遗体火化等相关事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