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真去世辛龙千万乐透奖金用尽?金钱流向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14:41: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真因心脏手术过程出状况紧急装叶克膜,然没能等到换心,于本月22日病逝,享年44岁,而她住院抢救45天,医药费高达千万,余天事后透露辛龙经济状况不佳,吴宗宪则委婉表示夫妻俩有朋友帮忙,不须担心。外界好奇辛龙中的上亿台币乐透奖金是否已耗尽?事实上他本人公开过金钱流向。

  当年身为辛龙老板与经纪人的吴宗宪,曾说溜嘴爆出他中乐透,得了约人民币5000万奖金。媒体纷纷向他求证此事,辛龙低调认了幸运中奖,但奖金是人民币2800万,低调说娶到刘真、老婆还给他添了个女儿,这才真是如梦似幻中头彩。

  他也大方跟媒体公开这笔巨额奖金的流向,那就是跟他最爱的人分享,除了给爱妻刘真,另挪了一些当女儿的教育金,还拿一部分出来做慈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