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吃瓜第一线!网曝于正要找蔡徐坤演戏 于正留言:我没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14:20: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徐坤 于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博主爆料,蔡徐坤已经开始接触影视资源了,并且于正已经开始和他的团队接触,要请他演戏,赵薇一部电影也在考虑他。于正很快现身评论区,耿直地回应称:“我没有!”

  作为娱乐圈话题不断的制片人,于正还真是走在吃瓜第一线,每天在网上搜自己的名字可还行。其实于正果断辟谣也挺好的,起码能当事人减少一些后续被黑的机会。

  对于正的辟谣,作为蔡徐坤的粉丝也很乐意见到,甚至纷纷表示感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