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难怪任嘉伦会火!给好友宣传歌曲 你可太会写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14:01: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任嘉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歌手刘维近期发布了新专辑,不少娱乐圈中的好友都纷纷转发支持,其中包括就人气小生任嘉伦。任嘉伦表示,刘维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很不容易,推出一张专辑所要付出的努力也不是常人可以想象的。他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刘维,同时也表达了自己想要出专辑的愿望。他写道:“一张专辑的背后要付出多少,很少会有人知道。十五年了,不是一般人可以坚持下来的,想想自己从开始拍戏到现在快六年了,嗯,还有九年,我应该也可以看到专辑的希望。”逗趣又实在。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他就是个话痨,要不是字数限制,他可以写更多”、“国超:其实我还能写更长,我可是出过文集的人”“这文案简直了,不愧是我们的宝藏男孩。真诚的大白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