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剧作家麦克纳利感染新冠去世 享年81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09:56: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麦克纳利 新冠肺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最重要的当代剧作家之一特伦斯·麦克纳利去世,享年81岁。其公关透露:他从1990年代患上肺癌,并有慢性阻塞性肺病,如今在感染新冠后因并发症在佛罗里达一所医院去世。

  麦克纳利被称为“美国戏剧的吟游诗人”,剧作代表作有《蜘蛛女之吻》《大师班》《拉格泰姆》等,他的作品中多方面展现了同性恋男子的生活,一生共创作了40部话剧和10部音乐剧,5获托尼奖,包括2019年托尼奖终身成就奖。获终身成就奖时,麦克纳利说:“我喜欢写剧,时间很灵活,也不用打领结,除非是邀你参加托尼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