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刘烨妻子带俩孩子回国被称外国人 诺一大喊“我是中国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09:36: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烨 诺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4日,有网友晒出了在北京机场偶遇刘烨妻子带诺一和霓娜从法国归来的照片,据悉,一家三口在检疫时被工作人员称为了外国人,诺一听到后大喊“我是中国人”澄清,也是十分可爱了。接着,安娜也解释了几句,现场网友听到她说着流利的中文,不禁感慨她的中文水平很高。

  还有网友爆料,朋友曾在威尼斯偶遇安娜三人,听到诺一说我们中国人就是喜欢吃中餐,法国餐不好吃,完全就是父亲刘烨的口吻。更有网友笑言,诺一不但是中国人,还是中国东北人,口音特别明显。(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