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片难产?宋仲基与剧组紧急回国避难 终止国外拍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00:04: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受特殊事件影响,宋仲基主演的新片《波哥大》日前正式停止了拍摄取景工作,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和宋仲基将启程回国。

  去年7月,宋仲基与宋慧乔结束了婚姻关系,他将精力都放到了拍摄新片上,但不料剧组在哥伦比亚取景的事宜受到影响,无法正常拍摄。日前,有网友拍到宋仲基与工作人员将所有行李运回韩国。宋仲基戴着口罩和帽子,,提醒粉丝早点回家。据《波哥大》责任人透露,虽然他们一行人健康状况良好,没有发现异常,但还是会进行自我隔离,做好安全防护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