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蓉硬气否认与宋喆关系 否认为婚姻过错方:没做 何来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5 00:01: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马蓉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视频,妆容精致看起来心情很好。对网友评论:“还不是靠王宝强,让大家都认识的”马蓉淡定回应“那你快去谢谢他”。还有网友留言说 “她从来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事。”很显然,这位网友的意思是指马蓉与宋喆,马蓉则很硬气的回复:“没做,何来错?”否认自己为婚姻过错方,也否认与宋喆的不正当关系。

  自从与王宝强离婚后,马蓉便经常活跃在网络上,丝毫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即使每次更新动态都会有人吐槽她,她依旧却不为所动,这种心态也是十分强大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