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莫小贝”转型演偶像剧颜值遭质疑 王莎莎回应称没有丑到不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4 15:14: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莎莎 偶像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以《武林外传》中“莫小贝”一角被大众所熟知的王莎莎,首次出演偶像剧并尝试恋爱戏份,因颜值问题遭到网友质疑。有观众认为王莎莎不够漂亮,并不适合出演偶像剧女主角。

  对此,王莎莎回应:“这个问题可以随时回答,其实关于我颜值的质疑一直都有,在《武林外传》播出之后就有人说莫小贝不好看,但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反而在说这个小孩的演技真好。”她表示自己并没有去演绝世美女,让观众不舒适,自己只是一个长相很普通的女演员,也没有丑到那么不堪,希望观众们更加关注自己的其他特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