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真追思灵堂设在龙岩会馆 丧礼以佛教仪式进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4 15:09: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据台媒报道,刘真22日晚间22时病逝,她的追思灵堂设在龙岩会馆,25日下午14时22分开放吊唁,丧礼会以佛教仪式进行。24日早上,大批媒体守在刘真的追思灵堂外面,目前未见辛龙及刘家人的踪迹,据悉,辛龙强忍悲伤,为爱妻挑选塔位。

  龙岩会馆早上8点多表示:“今日灵堂尚未布置完成,请媒体朋友不必到现场等侯,明天下午于2:22开放粉丝朋友吊唁,现场将采取分批分流方式避免群聚,进入会场需配戴口罩量测体温并用酒精消毒双手,一起做好防疫,谢谢大家。”(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