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娇发文回应居家隔离质疑称合乎规定 不是特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4 14:25: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徐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徐娇发文回应居家隔离质疑:“对于所有质疑我的人最后回复一次。我此次独自居家隔离是合乎规定的,严格遵从社区安排,不是特权!当天跟我同一个航班到达的人很多都由区防控指挥部派车接走居家隔离了。退一万步讲,连健康码上都写了可以居家隔离,不知各位还有什么疑虑?”

  据悉,在徐娇从美国归国居家隔离后,有不少网友评论质疑她为何不集体隔离而是居家隔离,引起网络热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