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品冠呼吁大家重视疫情别出门:不要存侥幸心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4 14:07: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品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品冠的爸妈居住在马来西亚的雪兰莪州,是马来西亚16个州里确诊人数最高的。品冠和老婆小孩住在台湾,非常担心家乡状况,不断呼吁当地的亲友及歌迷乖乖待在家、千万别出门,“不要存着一种侥幸的心里,觉得不可能是我、不可能感染,病毒的传染力真的无法想像,拜托大家待在家里,保护自己也保护家人。”

  马来西亚3月22日出动军队执行行动管制令,但似乎抑制不了疫情升温,全国弥漫紧张气氛。品冠前晚在社交网站分享自弹自唱《雨过天晴》的视频,用歌声为大家打气,呼吁重视疫情:“每天眼看着确诊病例不断增加,都让我觉得人生非常无力、脆弱、渺小,我们无法抗拒无常的发生。”他还每天打电话安慰家人,让他们不要紧张。(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