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花木兰》日本宣布撤档 此前已推迟一个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4 14:05: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花木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据日媒报道,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迪士尼宣布,取消《花木兰》5月22日在日本上映的计划。此举也是为了防止新冠疫情扩散,以及保证观众安全。新的日期将在以后公布。据悉,3月2日,迪士尼曾宣布将原定于4月17日在日本上映的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推迟至5月22日上映。

  备受瞩目的《花木兰》原定于3月26日全球多地上映,但由于疫情原因,该片10天前宣布全球大规模撤档。导演妮基·卡罗称:“拍这部电影是我职业生涯最满足、兴奋的经历,我们很激动地想要跟全世界分享它。但考虑到如今形势多变,很不幸地,我们不得不推迟《花木兰》在全世界的上映。我们的心与全球被新冠影响的人在一起,也希望木兰的战斗精神继续鼓舞那些全力保证我们安全的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