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这状态羡慕了!42岁吴佩慈生四胎后首露面 白里透红气色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4 17:41: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佩慈 刘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吴佩慈四胎生女后首次在社交网站上晒出最新美照,并配文表示:“到了山上露营,终于可以离罩一下。”引来不少网友和粉丝的围观。当天剪了齐刘海身穿黑色衣服造型的吴佩慈产后首次晒照,参加露营的女神没有戴口罩故意晒出好气色的自拍照,依旧少女感十足,完全不像是已经生了四个孩子的妈妈啊!对比以往的旧照,升级四胎妈妈的吴佩慈丝毫没有变化,看起来反而越来越嫩,皮肤吹弹可破饱受好评啊!

  早前就有好友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吴佩慈坐月子抱着女儿的近照,看起来吴佩慈保养有道,气色相当不错,脸色红润很有光泽!当天吴佩慈还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刘真的照片为她悼念,并配文表示:“在这样悲伤的时刻,也只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愿天堂里无病无痛,继续让妳妙曼的舞姿舞力全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