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又接平价代言 为了挣钱啥也不挑?这可真是冤枉她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4 17:40: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郑爽代言的一个美妆品牌晒出海报,粉嫩粉嫩的风格少女感十足,看来郑爽真的是要正经营业了。

  不过这一代言也引发网友质疑,这个品牌产品的价位低廉,几十块钱的口红,一百多块钱的散粉,还有疯狂的优惠力度。不少网友表示,郑爽这是为了挣钱什么活儿都开始接了吗?

  其实也是错怪她了,郑爽此前就曾表示大多数人包括自己的粉丝都是普通消费者,并不能够随意消费上万的奢侈品,所以自己也拒绝接受大牌代言,因为怕粉丝因为自己去花一些超出自己消费能力范围的钱。这样的明星在娱乐圈也是很少见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