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痛失妻子刘真后辛龙首发声称女儿太小不会去灵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4 16:28: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22时22分,一代国标舞女王刘真因病去世,年仅44岁,吴宗宪在23日下午替辛龙交代刘真后事,表示刘真的丧礼会在数日后举行,让亡者可以尽早安葬。据台媒透露,刘真于22日深夜病逝后,辛龙撕心裂肺一直没能走出来。

  目前,众人最担心辛龙的情况,他在医院陪伴刘真45天,每天晚上又要回家安抚四岁女儿,蜡烛两头烧心力憔悴,早在十天前就愁白了胡子,苍老了十岁。采访中台媒了解到,辛龙现今难以走出伤痛,刘真父母也是伤痛不已,所以辛龙特别拜托外界:“岳父岳母年纪很大了,千万不要再打扰到他们,他们如果到灵堂,也请大家与媒体高抬贵手,别打扰他们,毕竟老人家承受不了,感谢大家为我打气,之前为刘真集气,都是点滴在心头,会一辈子记在心里。”

  除了岳父岳母,辛龙又谈到四岁女儿霓霓,透露霓霓不会去灵堂,她还太小无法应付这种场面,最后辛龙也呼吁粉丝,不要到火葬场送刘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