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陶喆回忆与刘真初次见面 遗憾两人没有合作作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3-24 16:08: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国标舞女王”刘真上月做心脏手术,3月22日晚间仍不幸病逝。消息一出,许多圈内好友表示惋惜哀悼,陶喆也发文表示不舍。

  陶喆表示听闻刘真病逝的消息十分难过和遗憾,虽然一直知道对方病情危急,还是不舍刘真离开。他也透露在父亲陶大伟逝世前,大家常会聚餐吃饭,当时陶喆就对刘真的爽朗和温柔印象深刻,和刘真聊起音乐和舞蹈的时候,也被她眼中对于音乐的热情深深感动。陶喆还感叹双方当时没留下合作作品,最后悼念刘真:“愿你在天上继续当个闪耀的舞者,永远动人、永远美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